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在哪个位置,路易斯•阿尔贝托都准备好

路易斯•阿尔贝托下决心要步了其他的西班牙球员(哈维•阿隆索)的后尘,他在利物浦取得大成功。阿贝尔托也愿意被布伦丹•罗杰斯进行任何位置。路易斯•阿尔贝托是利物浦在本夏季招来的新的球员。那位20岁的攻击者据说以6,8百万英镑转会费从塞维利亚来到这儿。
对阿贝尔托来说,阿隆索是个使他产生了动机跟利物浦达到成功。在2004-2009时期为The Kop效力时,阿隆索在超级联赛成为最佳的中场球员之一而成功取得四个奖杯,包括2005年欧洲冠军杯。

“假如在这儿跟哈维•阿隆索一样取得成功,实在太厉害了,”阿贝尔托说。“对我来说,他不但是个很出色的球员,而且你们必须羡慕的他真正的专业。在西班牙有那样的球员是会感到骄傲的”继续说。

第一次出场的路易斯•阿贝尔托穿上新球队的球衣,当时利物浦4-0击败了普雷斯顿队。他承认还必须适应,以便能跟红军的踢球方式结合。“我挺开心的,我从不一样的踢球方式来到这儿,那边的强度水平和速度比较慢。但是我开始习惯了还有挺高兴以顺其自然,”他说。

“你们可以在练习当中看到的差异,更有强度还有速度比较快。为了平衡这儿的速度你们的身体必须很好。为了跟我的同事的速度合适,现在就是我的专心。再加上,阿贝尔托承认在球场哪一个位置他都准备好。“我可以在几些位置从中场到前面,”他说。“要在左、右边锋、中场成为‘false nine’,我可以在每个位置踢球,”全名的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