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曼彻斯特联失去从蒂亚戈 - 阿尔坎塔拉

曼彻斯特联似乎失去在蒂亚戈 - 阿尔坎塔拉签名的斗争。传言是前的El巴萨经理的团聚与巴萨中场,瓜迪奥拉在拜仁慕尼黑。最初,蒂亚戈提到对老特拉福德为了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以及在队内LA菲里亚罗亚的在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
瓜迪奥拉突然表示有兴趣后要带蒂亚戈去安联球场,来自意大利的报道在拜仁现在正在进行一个训练营指出,这位22岁的球员将很快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跟Die Roten一起。这显然成为打击美国的新管理者,戴维•莫耶斯。因为前埃弗顿前锋蒂亚戈加强红魔的中场越来越脆弱保罗•斯科尔斯由于退休仍然没有解释弗莱彻和安德森的未来。

“我希望蒂亚戈 - 阿尔坎塔拉。我也问过拜仁得到这儿,但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蒂亚戈是唯一的球员我要的,这就是我对他们说,”42岁的教练说。“我想一个额外的中场球员的到来,是不是我们的问题。跟我谈过的俱乐部对我的概念并解释原因,我希望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我给意见,但我还听到一个董事会成员。如果他们说没有,没关系。”

西班牙上一页教练,文森特•德尔•博斯克,已表示希望蒂亚戈忽略兴趣曼彻斯特联等待机会来到巴塞罗那。“重要的是,蒂亚戈他继续玩。还有其他的选择,但我想在巴塞罗那,他会得到这。他被认为是非常高的俱乐部,”博斯克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