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拉达梅尔法尔考一定做出正确的决定

不是谁的决定提出质疑拉达梅尔法尔考加盟摩纳哥。但法尔考相信这是正确的选择。他还说: “这要已经决定好了,我的决定不会做的,我相信我做了很汗的决定”。法尔考成为了一些欧洲顶级俱乐部的感谢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与马竞的目标。

两个英超俱乐部,切尔西和曼城,本来想带来了被称为27岁的轰炸机。他真的师很好的球员,所以才有很多球队想把他移动到他们的球队。拉达梅尔法尔考,但最终选择了摩纳哥,法甲升班马在法甲冠军后停靠。据了解,他带来价格达到60万euro的。

很多人质疑的决定的法尔考。因此,通过与摩纳哥加盟的话,法尔考将错过在冠军联赛中发挥的机会。但法尔考认为他的决定是正确的。他已经准备好采取摩纳哥取得成功。法尔考说,“很多人认为,来这里可能是一个错误,也许他们是对的,但我们赢得奖杯时,他们会知道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由美国报价。”

“俱乐部想要赢得奖杯,一起作用,我在队中,让我想来到这里,”来自哥伦比亚的球员说。“选择不玩了一个俱乐部,在欧洲可能会有些人感到惊讶,但我们希望在欧洲冠军联赛下个赛季。这里有一个很大的动力,”拉达梅尔法尔考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