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拜仁慕尼黑想引进蒂亚戈•阿尔坎塔拉

曼联在争取得到蒂亚戈•阿尔坎塔拉的签名似乎败了。这位巴塞罗那中场被报道将与前巴塞罗那主帅何塞普•瓜迪奥拉曾在拜仁慕尼黑团聚。最初,阿尔坎塔拉被提及将加盟老特拉福德球场,以获得在意大利国家队中的一个位置。

瓜迪奥拉曾突然表示对引进蒂亚戈到安联球场感兴趣之后,被报道这位22岁的足球运动员将与拜仁慕尼黑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这件事对曼联的新主帅大卫•莫耶斯显然是一个大打击。这位前埃弗顿主帅有望阿尔坎塔拉加强红魔越来越脆弱的中场,因为保罗•斯科尔斯已退役,以及达伦•弗莱彻和安德森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未来仍然还是个疑问。

“我想要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我已经要求拜仁慕尼黑引进他,但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蒂亚戈是我唯一想要的球员,这就是我告诉他们的。我认为一个额外的中场球员的到来对我们不是个问题。我已经与俱乐部谈论关于我的概念,并说明我为何想要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我给了意见,但我也听董事会成员的。如果他们说不,也没关系,”这位42岁的主帅说。

此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文森特•德尔•博斯克已经表示希望蒂亚戈不理曼联的兴趣,就为了等待在巴塞罗那发挥的机会。“对蒂亚戈最重要的是他继续打球。还有其他选择,但我认为他会在巴塞罗那得到这一点。他在该俱乐部被评为非常高,”德尔•博斯克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