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弗格森要求大卫莫耶斯成为曼联经理

大卫莫耶斯透露自己是曼联的过程中委任一位新的经理。苏格兰男子声称,弗格森直接向他提出收购。今年五月,红魔正式任命莫耶斯替换弗格森决定退休,在2012/2013赛季结束。有消息称,真正让很多曼联球迷哀悼自己心爱的教练决定退休。

到目前为止,弗格森称为灵巧和出色的教练,他也从未放弃丑闻向媒体透露,如果吃难怪许多人失望的是,教练辞职。弗格森还提到建议成为MU的基础上解决了50岁的经理。大卫莫耶斯当时信心成为‘红魔’合同为期六年的教练。

虽然先前预测将成为曼联的新任经理,莫耶斯说,他相信新的炒作后,面对面与弗格森。“每个人都认为的炒作,我不知道这件事,直到爵爷打电话给我,问到他家来,”莫耶斯说。我希望他会说:“我带你去一个你的年轻球员或其他,我不知道。”

“当我们走进房子时,他的第一句话就是对我说:”我退休。“我回答说,是啊,什么时候?”我的意思是,他从来没有讨论过退休?但是,他说:“下周”。“下一句是'你是曼联的下一个'经理,” 大卫莫耶斯补充说。当他说关于这件事我这的很惊讶,无话可说。我本身觉得非常的失望,怎么优秀的教练他怎么会怎么做呢,这些年当教练真的对他来说史痕开心的日子,他突然怎么说,当然我觉得很惊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