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里贝里留在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边锋里,表示并不急于署一项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已达成一致。新的德国俱部在本得了三冠王,并,他不认为到另一家具部,他是如此的高。他于2007年从马赛加盟慕尼黑也证实了一份新合同,他已达成了一项协议


“我经讨论过,当我是的,然后我的意思是肯定的,”他,在接受采访时与源。“我没有一切的文件,但当然,合同需要署,而且很快就会生,没有必要着急,”里。 “我认为有四名球,他队长菲利普·拉姆,施魏因斯泰格,里里和托斯·穆勒。”

拜仁慕尼黑都得到新的球员马里奥·格茨,如果投机后来的事实证明了的多特蒙德前莱万多夫斯基,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对阵四球,也将加入。然慕尼黑理,海因克斯已,前巴萨经理瓜迪奥拉将被替

上周末,海因克斯表示,他希望拜仁慕尼黑能够击败球星梅西,谁赢得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在去的四年中。“我认为有四个球,他队长菲利普·拉姆,施魏因施泰格和里里或托斯·穆勒,”海因克斯。拜仁慕尼黑上季,以达到最佳的性能,得欧洲冠军联赛,德国联赛和德国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