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斯科拉里认为,巴西将发挥好

战胜日本队在开场的联合会杯比赛的巴西教练斯科拉里,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他说,他的团队发现一个积极的趋势。桑巴军团击败了亚洲的代表3-0的得分目标,保利尼奥,内马尔和Jo。这些结果继续先前弹拨,也以3-0的比分战胜法国在友好。

随着最后两场胜利,巴西地址问题的一些政党,因为他们可能是在一系列的成果是不太光滑的。在11月到6月上旬以来的八场比赛中,他们只能够赢得两次,系列五倍,只输了一次。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结果,我们球队的战术的不断发展,说:”斯科拉里被引述说的来源。“我认为内马尔打得非常好,他接二连三的危机结束了自己的目标,我只是取代它,因为他有一点点伤,他说:”评论内马尔黎明的性能。

与此同时,巴西和日本的比赛,球场的场地外示威抗议场馆及其他设施的建设过度使用公共资金。警方已发出了橡皮子弹和催泪气体,防止入口封闭体育场努力。“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因为我有我的团队专注于球场外的,我不能对此发表评论,”斯科拉里说在这方面。巴西了,而在联合会杯A组有三个点的顶部。A组的其他比赛中,将带来一个新的意大利对阵墨西哥在下周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