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皇马的目标就是卡瓦尼

卡瓦尼是一个名字,被广泛传言是皇马的目标。当被问及他伯纳乌的机会,那不勒斯前锋并没有给一个明确的答案。马德里追逐加强对俱乐部下赛季的新球员。在前线的组成的变化被认为是埃尔雷亚尔后,他们说是尤文图斯贡萨洛。

此外加雷斯·贝尔,另一名是针对马德里卡瓦尼。当被问及记者他离开Partenopei的加入​​''的机会,乌拉圭足球运动员护照拒绝给予一个明确的答案。他表示,他的未来还是个问号,不过这一次,他是根据合同,直到2017年。“这一切仍是一个谜,没有人知道。至此,还没有确切的日期。你成为团队的一部分,当你给签名(合同),他说。

“对于我来说,任何事情,我不介意。只有上帝知道会发生什么,我说:”我做什么很舒服,26岁的足球运动员。卡瓦尼一直以来,过去几个赛季,因此许多欧洲俱乐部的目标。在那不勒斯,他有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在三个赛季打进104个进球。除了马德里,切尔西也被吹捧迷住了他。

他玩得非常厉害,锻炼也认真,他真的尽力了,付出那么多为了他的球队,所以不是奇怪如果很多球队都想要他。但努力得到马德里和切尔西肯定不会是容易的,不算太便宜。那不勒斯只会发布名为他6300万欧元的标签,或约793.8亿卢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