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刘易斯•霍尔特比要忘记过去

托特纳姆热刺队的中场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不承认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新赛季。他想忘记本赛季结束相当严重。德国国家队U-21队长刚刚接受了这个事实,应声而出,他的国家,欧洲21岁以下在以色列的竞争。他的团队已经声称两场败仗,2-3和0-1的荷兰从西班牙。

这些结果进一步恶化,此前错过了发挥的机会在冠军联赛中,阿森纳在英超联赛的最后几个星期,因为竞争从赛季霍尔特比。“这使得本赛季的一个糟糕的结局。但我能做些什么呢?现在我不能改变它,说:”刘易斯•霍尔特说。

“我只是现在积极思考,希望我仍然有很长的职业生涯在未来,所有的同事一个健康,我们不要让她受了重伤。“有时候,你必须思考和把事情的角度,作为一个人,不仅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他比补充说。

22岁的中场球员已经转移重点,为下个赛季做准备接受。他下定决心,使Lilywhites在下赛季结束后取得更好的结果。“我不能等到下个赛季开始,我想下个赛季将是我的赛季,”刘易斯•霍尔特说。

“我也不会迫不及待地开始赛季前,这将是我的第一个赛季前在英格兰足坛,我打算把所有的能力。“我很好的球员。觉得如果我在热刺已经超过6个月。霍尔特比,说:”这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我不能等待,以帮助他们进入欧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