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太有自信,使豪尔赫•洛伦佐受伤

在MotoGP测试出事故后,豪尔赫•洛伦佐现在还在医院。虽然如此,那位雅马哈的车手还是能说出事故的过程。洛伦佐在第二测试得到不幸的遭遇。在湿的赛道上,洛伦佐无法控制有超过200公里/小时速度的摩托车,才让他摔倒。

被医疗团队检查后,那位西班牙车手有伤到锁骨。豪尔赫•洛伦佐表示:“我觉得,我太有自信了。当时还没出事时,我很快,而我觉得很稳定。但是,赛道的情况跟我的自信不搭,才会出事。”他补充地说道:“进入转弯时,我比上一圈更快,而我觉得我越过水坑才有可能让后面的轮胎离开平面,而碰到白线。这让情况变得更糟,这是为什么我会摔倒的原因。”

他补充地说道:“我摔倒,然后当我碰到地上时,我的锁骨裂缝了。”因为这场事故,让洛伦佐确定不参加荷兰MotoGP,也包括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因为他必须做手术,而且还需要休息的时间。这次的结果延长洛伦佐在Assen的不幸。在这之前,他也出事,让他无法拿到最好的成绩。

那位现在在积分榜第二名,与第一名的丹尼 佩德罗萨差七分的车手说道:“对这个赛道我没有任何负面的思想。这只是我的不幸而已,或者这次是我自己太有自信了。你必须有自信,这可能会更糟,但是我现在只想尽快恢复。”豪尔赫•洛伦佐被报道会用私人飞机前往巴塞罗那,在接下来的几天会安排时间来做手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