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何塞•穆里尼奥对弗格森的失望

何塞•穆里尼奥承认他对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感到失望。为什么呢?当这位来自葡萄牙的主帅回到英超联赛时,他们之间曾存在的竞争无法再继续进行了。但是,穆里尼奥可以再次与其他伦敦俱乐部阿森纳的主帅——阿尔塞纳•温格开始竞争。“我很失望,当我返回而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时候,阿历克斯爵士已没有在那边了。作为一个主帅,我很失望,” 穆里尼奥说。

“当然,我很高兴温格还在这里。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想留在那里而俱乐部希望他在那里。所有球员和球迷(阿森纳)也是这样。虽然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赢得著名的冠军,这表现出他们俩的关系有多好。”

这位50岁的主帅也热烈地欢迎他在英超联赛的竞争对手,像大卫•莫耶斯(曼联),以及他以前在蓝军的同事:维拉斯•博阿斯(托特纳姆热刺)、布伦丹•罗杰斯(利物浦)、史蒂夫•克拉克(西布罗姆维奇)。穆里尼奥也不忘欢迎将成为曼城的主教练——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

“大卫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俱乐部的保护把每一件事做好。对于那三个人布伦丹、史蒂夫、维拉斯,我很高兴可以与他们在同一联赛竞争,并希望对他们最好的。佩莱格里尼也是个了不起的人,他拥有很好的经验。这是他第一次来到这个国家,但他拥有质量把工作做得好。我很期待着英超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