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将离开巴萨

蒂亚戈•阿尔坎塔拉传言巴萨打开出口的门。哈维·埃尔南德斯问晚辈要耐心等待他的机会不是在今年夏天离开俱乐部。今年22岁的足球运动员表示不快乐,因为只有很少的发挥。根据师从铁托比拉诺瓦,蒂亚戈已经出现了34次,包装三个目标。

一些顶级俱乐部据马卡报告,有兴趣在接下来的赛季蒂亚戈服务。最强烈的是曼联和拜仁慕尼黑。穆盛传考虑传输蒂亚戈。拉玛西亚学院辍学玩家可以自由去赎金18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事实上,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延长他的合同后,前一段时间有一个释放的条款为9000万欧元。但是,这一数字可能往下走已经提到,因为球员不打一定量写在合同中。

拜仁慕尼黑作为瓜迪奥拉的到来,也可能是另一种选择蒂亚戈。涌出时,瓜迪奥拉是巴萨的蒂亚戈的支持者之一。瓜迪奥拉也支持,蒂亚戈获得加薪。哈维明白蒂亚戈经历的情况。即便如此,巴萨中场向她保证,巴萨俱乐部为他是正确的。

“他(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发挥出色的足球,不仅为未来,但在这个时候,这位西班牙国脚说:”在美国被引述。“现在他不会成为常规起动,但他需要要有耐心。过去,我还需要时间经常出现在球队。我会告诉他,以等待,因为她是注定以成为一个关键球员在这里和成功,”说哈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