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史蒂芬杰拉德认为罗杰斯应加强阵容为了达到冠军联赛门票

利物浦队长,史蒂文·杰拉德,他说如果布伦丹·罗杰斯必须加强利物浦队如果他们希望竞争前四名明年夏天。据杰拉德,他们设法结束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的性能水平。然而,红军来不及这样做并没有赢得一个斑点在前四名。

击败曼联后,罗杰斯一边抢下30分,16场比赛82负。另外,安菲尔德Gank成功地敲了36个进球和一个净胜球+28 - 20,比上赛季更多的进球。排名第四的球队的距离也缩短去年17分至今年12分。

记录看,杰拉德认为,利物浦只是需要一些重大调整阵容,准备争夺欧洲冠军联赛。“自今年一月以来,该小组能够展现出良好的一致性水平。我们证明了欧洲冠军联赛出场的质量。下赛季的乐观和积极进取的有很多,”杰拉德说。

“我们的目标是在本赛季开始了第四名,我们一直无法实现这。作为球员,我们应该为它负责。我们完成了前七名,所以我觉得有几件事情需要做。从现在开始为明年准备。我敢肯定,经理和工作人员准备的。”“所有的团队将加强自己,我们不应该被留下。一切都取决于我们继续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取得的成绩。把这个带到下个赛季,并尝试变得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