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约瑟夫•海因克斯否认转会到皇家马德里的报道

曾经率领皇家马德里赢得1997/1998年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主帅约瑟夫·海因克斯再次尝到赢得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杯的成功滋味,这场成功就是同他曾经在1987年至1991年处理的球队。他在处理拜仁慕尼黑的脑子的辉煌使这支俱乐部成为本赛季德国和欧洲的中超球队。已经与何塞·穆里尼奥分开的皇家马德里也再次对海因克斯感兴趣。

最近 ,媒体继续报道关于海因克斯返回皇马的可能性。这位68岁的主教练正在忙于各种胜利的庆祝与准备发挥在德国足协杯决赛,媒体却忙着找个能证明他们报道的证据。甚至有些报道称海因克斯的代理人证实这位出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男人返回皇家马德里的可能性。

据这位来自乌克兰的中场,海因克斯返回呼那个家马德里的可能性是百分之九十九,西班牙和世界媒体都忙着报道这位34岁的中场球员的话。这使海因克斯终于发言。“我已经看到了这个报道,我不知道季末什丘克从哪里得到这样的想法。我已经跟你说过了。如果我正在好心情的话,我会谈论我的未来,”海因克斯笑着说。

他的代理人——恩里克·曼努埃尔·雷耶斯·马丁也发出了海因克斯的未来还没有肯定的声明。据他,季末什丘克发出的声明是令人惊讶的。“我不知道季末什丘克所说的事情。他肯定有了比我更好的信息,”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