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在欧冠联赛,巴洛特利想与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对决

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
经过两个赛季都失败后,马里奥•巴洛特利希望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能顺利通过冠军联赛小组赛。这样一来,AC米兰与他之前曾经效力的球队的对决就能实现了。巴洛特利曾经两个半赛季为曼彻斯特城效力。从八十次出场,他成功踢进三十颗球。在那支球队,他也成功拿到三个奖项,就是英超联赛,足总杯以及社区盾杯。

但是,他在曼彻斯特城的足球生涯必须结束因为当时球队教练,罗伯托•曼奇尼决定要把他卖给米兰。很难控制的态度也是其中那位二十三岁的球员会被转会的原因。巴洛特利说道:“能与曼彻斯特城队在欧洲赛事对决真的是个美梦。”

“我在那里有着很好的回忆,也拿到很多的奖项。我在那里还有很多的朋友,所以我想去那里,跟支持我的粉丝们见面。”他说道:“去那里会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去那里的目标当然是要拿到胜利呀。但是,我希望米兰能跟他们在淘汰赛对决。”

在小组赛,在H组的米兰与巴塞罗那,阿贾克斯以及凯尔特人同一组。此外,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及比尔森旋风队在D组。那位在巴勒莫出生的球员说道:“从来都没有轻松的小组赛,但是比去最后这两年,目前的小组赛对曼彻斯特城比较好,所以我希望他们能顺利晋级。”

最后的两年,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一直都没有通过小组赛。在2011-2012年他们只在第三名,因为输给拜仁慕尼黑以及那不勒斯队。此外,在下一个赛季,他们输给多特蒙德,皇家马德里,以及阿贾克斯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