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四个名字成功带到曼城

曼城
曼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开始做心理战提前通过了新赛季和说,他在英超联赛的最佳阵容。佩莱格里尼来到Etihad体育场与继承了一些大牌成功引进曼奇尼在几个年当曼城涌出。智利队主教练还增加了新的面孔,在他的球队。费尔南迪尼奥,斯蒂文约维蒂奇,阿尔瓦罗•内格雷多和赫苏斯•纳瓦斯分为四个名字已经降落在曼彻斯特总造价为9000万英镑。

另一方面,曼联和切尔西不会带来很多新的固定,而阿森纳甚至没有能够招募明星球员。佩莱格里尼认为他比其竞争对手更好的准备在追捕的联赛冠军。“我认为我们有最好的英格兰队在”他说。“我们买了4个重要的球员,我们已经有一个很好的团队与四名球员我认为这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进步,”他继续说。

“我们期待在主场的第一场比赛对阵纽卡斯尔,我们将赢得从这里,我们将努力带来另一个奖杯。”同时,巴勃罗萨巴尼塔,成功地赢得了“年度最佳球员”2012/2013赛季,说,他有信心在新的城市经理提前通过了新赛季。

“我可以保证所有的人我们已经在赛季前千辛万苦我们非常渴望获得更多的奖杯。我们的目标是拿到冠军本赛季。”“在更衣室里的气氛是非凡的。我们希望新经理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做最好的未来,”添加萨巴尼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