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马里奥•巴洛特利一定能玩报道对PSV时

马里奥•巴洛特利
虽然没有在最佳状态,马里奥•巴洛特利一定能玩当AC米兰去参观埃因霍温。超级马里奥预计将得到红黑军团胜利报道决定性的方面。上一页巴洛特利呆账发挥在米兰现场欧冠附加赛首回合。据报道,23岁的前锋受了膝伤,这不得不缺席上周加强意大利与阿根廷的友谊赛中。

马里奥•巴洛特利还没有100%的健康。然而,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保证,其旗舰前锋在比赛将被安排在飞利浦体育场。“他的膝盖都处于良好状态,并越来越好。他是一个重要的球员,他可以有所作为。他也可能是重要的米兰,”阿莱格里说。

巴洛特利,因此米兰上赛季在下半年的主要目标机,从曼城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后进行。他一共做了12个进球,在13场意甲A。相关的身体状况,阿莱格里还涉及的门生健身,包括马里奥•巴洛特利。不像PSV已经经历了有竞争力的比赛,因为荷兰联赛已经开始,米兰实际上有没有跳水的竞争比赛。

“对于米兰,这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就像四分之一决赛。PSV稍占优势,因为他们本赛季已经开始。我们一直没潜水竞争激烈的比赛,比赛只是一场友谊赛,”阿莱格里说。所以我们落后时,在身体条件方面与PSV相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