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蓝军和红魔将成为有趣的比赛

蓝军和红魔
大赛在本赛季的初期的英超联赛冠军马上要进行。曼彻斯特联队将邀请切尔西今天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两家球队都在最高的状态。在两个联赛,切尔西成功拿到两个冠军。曼彻斯特联队上周也在跟着积极的事情以4-1打败了斯旺西城。结果在梦剧场可以表出有兴趣的比赛。

何塞•穆里尼奥将带他的球队到曼彻斯特联的住所进行比赛。上赛季,穆里尼奥把皇家马德里在欧洲冠军联赛成功了而打败了曼彻斯特联队。老特拉福德球场也成为穆里尼奥安全的地方,依他的职业生涯来看,他在这儿发生一次失败。

葡萄牙教练被推测肯定用他的中场为攻击主场的后卫。还有,上赛季曼联队的后卫是胡安•马塔、奥斯卡和艾登•阿扎尔,他们三个是在比赛当中最糟的,因为五场比赛,这三个球员都成功打进四个球和八个助攻到曼联队的球门。

这三个可能会为难红魔的后卫,后卫就是内曼加•维迪奇和里奥•费尔南迪奥。这两个后卫对球弹比较厉害。但是这两个后卫当面对灵巧的对手像马塔、奥斯卡和阿扎尔的时候,他们比较虚弱。

然而主场将可靠罗宾•范佩西,为了得到满分。那位来自荷兰球员当比赛开始的时候,他就表出很好地表现。两个联赛都被罗宾•范佩西吃掉以打进了四个球。他跟丹尼•维尔贝克的合作也成为蓝军后卫的威胁。

还有香川真司或者韦恩•鲁尼都可以成为固定因素假如约翰•泰利和其他只对范佩西和维尔贝克可靠能打败了斯旺西城。攻击和反攻肯定成为观众的主要兴趣。是谁能获得胜利能继续很好的记录以及本赛季的初期能打击了各个对手的情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