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对拜仁的固态日程表,何塞普•瓜迪奥拉无所畏惧

何塞普•瓜迪奥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教练,何塞普•瓜迪奥拉说,有可能在面对纽伦堡的时候,马里奥•格策可以给红军他的出道。先前,格策必须跟腿筋受伤竞争,这让他不能玩在赛季的开头。不过,瓜迪奥拉将要给他寄分钟的机会跟拜仁玩,让他知道拜仁的踢球风格。

何塞普•瓜迪奥拉说:“最重要是他觉得舒服,无论是他的身体还是他的脑袋。他的动作也对了,所以我认为让他玩也是很好的事情。”这位巴塞罗那的前教练说:“可能明天他会踢球,还不一定是从比赛开头开始玩,可能只有几分钟。”

今晚面对纽伦堡球队以后巴伐利亚就要经过一个沉重的一周,下个星期二菲利普•拉姆等人就要面对弗赖堡,然后星期五在布拉的格欧洲超级杯要面对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对红军的固态日程表,瓜迪奥拉无所畏惧。他把最接近的匹配当作最重要的比赛。他也不要拜仁看不起纽伦堡球队,因为纽伦堡总是气势汹汹地踢球。

瓜迪奥拉说:“这不是难的事情,这是好的星期,三个比赛在一个星期内。日历满了。我们接受这个情况,没事儿,”他解释:“每个比赛都重要,不只是德比,当然对这里的爱好者和这里的当地人是个重要的事。我们应该集中于我们的踢球风格,那是最重要的事情,”他又说:“我知道纽伦堡总是很进取,尤其是当他们面对拜仁的时候。所以我们也必须能变成非常进取,尤其是对球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