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本夏季费尔南迪奥加入曼城队

费尔南迪奥
费尔南迪奥知道他以不少的钱被曼彻斯特城队招收的,所以为了回答所有的疑问移到超级联赛的动机,他准备很好地表现。本夏季费尔南迪奥加入曼城队。那位28岁的后腰被乌克兰足球超级联赛球队的顿涅茨克矿工足球俱乐部勾引,听说他的转会费达到30百万欧元。

这样的转会费对一个球员一次都没有在欧洲联赛上场像意大利或者西班牙已经算是很大的转会费了。更何况费尔南迪奥也不是巴西的球星像内马尔或者奥斯卡那样。但是正好曼城队需要费尔南迪奥那样加强的后腰为配合亚亚•图雷。所以曼彻斯特城队队的管理部门很正常舍得以大笔钱从乌克兰带来他。

费尔南迪奥觉得人们的怀疑对他贵的价格是正常的。但是他对这件事儿无所谓,因为他想移走到曼彻斯特城队队是为了想拿到更多的奖杯。虽然跟顿涅茨克矿工加入后,费尔南迪奥已经获得大成功像六个乌克兰联赛冠军、四个乌克兰联赛杯和一个欧洲足球协会联盟杯。

“为什么人们对以30百万欧元的价格必须那么惊讶呢?可能英国必须有更多球员不只想钱的问题而已。”费尔南迪奥强调。“如果我在足球的职业生涯只想钱和很好地过生活,我更好选择还留在乌克兰,”继续说。

“我在顿涅茨克矿工已经八个赛季了而我在那边很快乐。我已经获得六个冠军联赛,我知道所有和我是巨大俱乐部的部分。”“但是曼彻斯特城队跟我提议了大挑战。俱乐部的老板和管理人总是必须有冠军而我想成为他们的部分。我来到这儿是成为当冠军的。当然我的薪水是跟专业足球一样的,但是还有一件事儿,我对成功很渴望。”费尔南多•路易斯•罗萨说。“在我们的国家,我们把足球成为一个有食物的大盘子。所以我要把食物吃掉,因为我要跟曼彻斯特城队队一起取到每一个奖杯。”关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